校友服务 >

工大校友邮箱注册须知


一、合肥工业大学校友邮箱是面向校友开放使用的学校邮箱,校友需要扫描“附件”的二维码进入校友服务平台,进行校友身份认证。校友总会审核认证后,即可在线申领校友邮箱

二、邮箱账号一经注册,不得修改,请慎重选择。建议选择四位以上字母或数字组合。邮箱账号不区分字母大小写,即gd@xy.hfut.edu.cn与GD@xy.hfut.edu.cn为同一账号。

三、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依法保护用户个人信息。校友提交的认证信息仅将用于核验校友身份、校友邮件用户管理和联络校友等合理用途。

四、请尽可能准确填写校友身份信息,无法准确记忆的内容请留空。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将综合各方资料尽力确认校友身份,若用户提供的信息无法印证或与学校档案资料不匹配,可能导致校友身份暂时无法得到确认。若发生此种情况,校友本人可联系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进一步核验。

任何情况下,工作人员在处理校友邮件账号服务相关事宜时,不会要求用户提供校友邮件账号的密码,更不会要求用户提供与经济往来有关的银行账号、支付宝等信息或收取任何费用。

五、账号保密

通过身份核验的校友邮箱用户应维持密码及账号的安全。如果用户未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导致邮箱被盗用而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大量发送垃圾邮件、从事销售等商业活动、持续骚扰他人等行为,学校将对邮箱账号封禁,封禁的账号原则上不再解除封禁投入使用。

若用户发现账号被盗或有受到入侵的迹象,请尽快向xyh@hfut.edu.cn报告。

若用户不再使用校友邮箱服务,请使用校友邮箱联系xyh@hfut.edu.cn将账号删除或停用。

六、其他事项

校友申请进行密码重置、解除封禁、密码找回时,若个人姓名与校友邮件账号内登记的姓名不匹配,请发送证明材料至xyh@hfut.edu.cn。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