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

电子校友卡


为了更好地联络和服务校友,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总会面向广大校友发行电子校友卡。电子校友卡需要实名认证,具备校友身份验证功能。


一、校友卡功能:

(1)校门门禁身份识别(校友入校时,作为查验或预约的识别凭证)。

(2)其他有待开放的功能。

二、校友卡申请

广大校友通过“合工大校友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完成校友身份认证,认证通过的校友在校友卡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在线提交,即可领取电子校友卡。

由于身份信息和系统导入的信息无法自动匹配,导致无法自动认证的校友,可通过线上提交资料进行人工审核认证。审核周期一般为5个工作日(非寒暑假期间)。

三、基本约定

 校友使用合肥工业大学电子校友卡,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学校及相关部门的管理规定,不得利用电子校友卡从事违法、违纪活动。

电子校友卡的使用采用实名制,部分场合需配合本人身份证一起由本人使用,不得出售、出租、转借、伪造和盗用,一经发现,予以注销,并不再补办,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校友应积极配合相关合作部门和特约合作单位对校友身份核实,配合出示电子校友卡和身份证等必要证件等。

咨询电话:0551-62901074,邮箱:xyh@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