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校友会办公室走访合肥和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9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友工作,凝聚校友企业与学校发展合力,听取优秀校友办学建议,3月29日上午,校友会办公室一行赴合肥和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合肥和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校2008届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杨秀咏对校友会办公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产品应用方向和行业前景等。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对合肥和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走访交流的目的。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验室共建、资源整合、技术革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合肥和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22年,专注于超表面光学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芯片级超表面光学器件和超表面光学元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生物医疗、环境安全、自动驾驶、机器视觉、智慧城市等场景,具备超表面多光谱成像/传感芯片,以及超表面气体传感芯片量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