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情系校友 凝聚力量丨校友会办公室开展校友(企)走访活动

时间:2024-02-28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友工作,凝聚校友企业与学校发展合力,听取优秀校友办学建议,寻求社会力量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新学期伊始,校友会办公室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校友凝聚力量”校友(企)走访活动。

2月28日,校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首站赴安徽省电力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安徽省电力协会执行会长高峰对校友会办公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会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安徽省电力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我校1996届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王利军带领校友会办公室所有人员参观了协会综合部、会员部、培训中心、行业服务部等,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行业特色、发展目标。

安徽省电力协会前身为安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由全省电力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051家,理事单位149家,常务理事43家,监事5家。协会主要服务范围为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试、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电力企业信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