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赴冯玉祥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建设。2月22日上午,校友会办公室全体党员赴安徽省巢湖三将军故居—冯玉祥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溯冯玉祥将军追求光明和进步、向往民主和真理的戎马生涯。

冯玉祥将军纪念馆座落在巢湖市夏阁镇竹柯村,院正中竖立一尊冯玉祥将军全身花岗岩塑像,馆内陈列有冯玉祥将军在此居住时使用过的靠椅、棕床和书桌等家具及冯玉祥生平照片、手迹、遗物等120余件(套),生动展现了冯玉祥将军爱国爱民、情系抗日、为争取和平民主而奋斗的一生。

党员们通过参观史料,倾听解说,观看宣传视频等方式,认真重温了冯玉祥将军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切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将学习心得转化到为全体校友、全校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继续传承工大精神,发挥服务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