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合肥工业大学网络桥牌联谊赛(第二站)的通知

时间:2022-09-01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各地(行业)校友会:

根据“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桥牌联谊赛的通知”精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桥牌联谊赛(第二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校友(含在职和退休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特殊情况下,如果其搭档为非上述人员,将在本站的总分中减去其10%的成绩。

二、比赛时间

2022年9月3日(周六)晚上7:30-10:30。

三、比赛形式

双人赛

四、比赛地点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主要采取网络形式举办,比赛在“桥友圈”网络平台举行。

( 桥友圈:请到dl.bridge-friends.com网站下载app安装或访问网站pc.bridge-friends.com。)

五、报名地址:中国桥牌网(ccba.org.cn)东风公司桥牌俱乐部子页(http://ccba.org.cn/Tour/TourIndex.aspx?tourid=22206)。或者在微信群“合肥工大校友桥牌赛队长群”里报名。

六、报名联系人:毕跃辉13886158536、dfacbiyh@163.com,章华15827581252,孙强15927207079。

七、座位安排全部由电脑随机抽签决定,于赛前公布。每轮3副牌、每站比赛7轮,共进行21副牌的比赛。

八、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申报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2、计分方式:组委会将汇总参赛队员各站网络桥牌双人赛积分。其中,每站的前12对选手根据名次按13、11、10、9、8、7、6、5、4、3、2、1计分,其他名次按为1计分。

3、奖励四站结束后累计积分的前十六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奖品为绿豆大曲系列健康酒。

九、颁奖活动另行通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网络桥牌联谊赛(第二站)报名表.docx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总会

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

合肥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