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13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丁兆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要坚持“九个必须”,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丁兆罡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落到工作中夯实学识锤炼业务,汇聚更多校友资源,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凌娟/  崔玲/图  丁兆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