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9上午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丁兆罡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的主题党课。

丁兆罡同志从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史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深刻启示等四方面开展本次党课学习。以史为鉴,坚定初心,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丁兆罡同志要求校友会办公室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自身学习奋斗的实践动力,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努力奋斗!

 


(凌娟/文 张琴/图  丁兆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