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为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8日下午,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清风阁、包公墓、包公祠,通过仔细观看资料,全面了解包公的卓著政绩,详细了解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领略了包公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不畏权贵的人格魅力,真切感受了包公廉洁奉公、刚正不阿、严以律己、担当奉献的高贵品质和凛然正气。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人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包公精神鞭策自己,把清廉之风融入到实际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责任意识,争做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凌娟/文  丁兆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