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各地校友会动态2022年2月

时间:2022-03-10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香港校友会

20221月以来,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续爆发。疫情无情人有情,合工大香港校友会时刻牵挂着在港校友的安危。在李秋月会长的组织下,合工大香港校友会汇总了在港校友的需求,免费为校友派发快速检测套装和莲花清瘟胶囊。

苏州校友会

202217日晚,合肥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足球队年会隆重举办。两校苏州校友会从球队成立伊始就给予球队充分支持。而球队也积极回报,把更多有共同爱好的校友集结在母校的旗帜之下,令母校的文化传承赓续绵延。

四川校友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理事之间的交流,合工大四川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新春团拜会于2022116日召开。陈鲸院士,会长周宗发、秘书长李卫兵以及部分理事参加本次会议。周宗发会长做了四川校友会2021年度情况总结。万彬羚执行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四川校友会2021年活动情况。李卫兵秘书长对四川校友会2020-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杨明山、毛东升、岳宗耀三位校友加入四川校友会理事会。陈鲸为四川校友会及在场的部分校友送上了墨宝,祝各位校友紫气东来,事业有成,爱情美满,身体健康!

科创联盟

21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上海)科技创新发展联盟(简称“科创联盟”)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科创联盟常务副总召集人芮晓玲出席指导,崔强秘书长主持会议,执行秘书长江海、副秘书长李继周和张汉江以及李晶宁参加。

217日上午,科创联盟常务副总召集人芮晓玲、上海浦东新区合工智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袁雪枫等会同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夏娜教授团队一行,应邀赴上海浦东新区海塘和防汛墙管理事务中心,参加北斗系统在浦东海塘安全实时监测及预警系统应用成果研讨会,并与叶志刚主任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