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各地校友会动态2021年12月

时间:2022-01-07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科创联盟】

近年来,上海市松江区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突出科技创新,推进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先进制造业水平不断提升。由吴海涛校友创办的科建高分子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耐高温真空密封胶带获得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认证,将成为国产大飞机C919的配套零部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经济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等权威媒体纷纷聚焦报道。

【贵州校友会】

2021年12月5日,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第四次羽毛球赛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助力了合工大贵州校友会羽毛球队的成长,增进了校友间的情感交流。

2021年12月12日,贵州校友会召开2021年第五次秘书处会议。本次会议议题是:1.总结迎新羽毛球赛;2.总结旧衣服捐赠工作;3.总结2021年秘书处工作。

2021年12月19日,贵州校友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议题是:总结2021年校友会工作。

2021年12月22日,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理事王寅、秘书杨滔和社会爱心人士代表王成等一行九人到丹寨县长青二小,捐赠冬衣705件。用行动支持支教团,用爱心温暖孩子们。

【山东校友会】

12月17日-18日,合肥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李绪宏一行10人来到东营,与东营的校友进行座谈交流。期间,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山东鲁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德瑞宝HUEHOCO(中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合肥工业大学山东校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发展与合作共赢。

【四川校友会】

12月25日,为表达对初入川蜀的合肥工业大学校友的热烈欢迎,传递校友会对新校友们的深切关怀,合肥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特此举行2021年度迎新会。校友会执行副秘书长万彬羚给新校友们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新校友能积极参加到校友会的各种活动中来,更快融入四川校友会。

【佛山校友会】

2021年12月26日,合肥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2021年度理事交流会在佛山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交流会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为主,实地分会场为辅的方式进行。会长彭青元简要汇报了校友会基本工作情况,秘书长杨国宇汇报会费情况,本次会议增选理事一名。随后,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分别做了线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