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活动中心运营人招募公告

时间:2019-05-28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为了让校史校情更好记录,校园文化更好传承,工业报国精神更好弘扬,增强校友归属感,学校拟重建校史馆,并把校友活动中心融为一体。选址位置在屯溪路校区的中兴路与聚英路交口,地处斛兵塘畔和核心办公区中心位置。新建成的校史馆和校友活动中心将集校史展示、校友风采呈现、校友企业展览、校友返校接待、校友活动中心、学生自习等多种功能,既有学校文化历史的沉淀,也有学校的现代发展理念。校友返校后,既可以重新了解学校的历史,寻找当年的求学记忆,同时还可以在校友活动中心休息休闲,品味校园的文化气息。

为进一步服务广大校友,宣传学校文化,搭建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为便于管理,学校拟公开招募1家校友活动中心运营人。现将招募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和条件

(一)招募范围

本次招募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企业,即由我校校友创办或参与创办的企业,以及我校校友担任高管的企业。企业原则上应已达到一定规模,具有明显的行业影响力及社会影响力,并承诺以非盈利方式运营,即校友活动中心的运营收益扣除成本后每年年底捐赠给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用。

(二)经营范围

校友活动中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校友返校接待、校友企业宣传和产品展示、校友纪念品经营(学校相关标识使用需经校方授权)、校友咖啡屋等。

(三)招募方式:公开招募

(四)招募条件

1.具有文化传播、饮食服务等相关经营资质,须经地方校友会分会推荐的企业,同时,具有多领域经营的企业优先,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企业经营已满5年以上,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投标人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参加投标活动近三年(指2016年1月31日至2019年4月10日)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3日

报名方式:请将“校友活动中心运营人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yh@hfut.edu.cn

联系方式:0551-62901074

三、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后,校友会办公室将审核校友企业信息,对符合本次招募条件的企业,将通知参加后续竞争性谈判工作。如不足3家,进行二次公告。仍不足3家,直接组织谈判,确定结果。


附件:校友活动中心运营人报名表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