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校友会办公室科级干部岗位竞聘公告

时间:2020-09-18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依据《关于开展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选任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现将校友会办公室科级领导干部岗位、职数与任职条件予以公布(附件1)。

申报者除满足《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选任实施方案》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外,还需满足附件1的“岗位其它任职条件”。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科级领导干部任职意向报名表》(附件2),并于2020年9月21日17点前将报名表送至专家楼校友会办公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以报名人单位+姓名命名)分别发至校级科级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zzbhjbm@hfut.edu.cn邮箱和校友会办公室564150995@qq.com邮箱。

此次选拔竞聘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合肥工业大学科级及中级职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选任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进行,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并组织演讲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电话:62901074

特此公告。


附件1:校友会办公室科级干部岗位设置方案及任职条件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科级领导干部任职意向报名表


                                                                                                             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