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赴张治中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6月26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学习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继承发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赴爱国将领张治中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张治中故居,通过讲解员介绍,观看影像、照片、实物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张治中这位爱国将军生平事迹。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为了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广大爱国人士,经过艰苦而卓绝的努力,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将政治觉悟内化于心、外化为服务师生员工的本领;要按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不断提高自己,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