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新加坡校友会举行2016年度中秋聚会

时间:2016-10-21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为了联络广大在新加坡校友情谊,增进校友之间交流以及庆祝中秋佳节,合肥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于2016年10月2号中午在Orchard Road海底捞火锅店举行了新加坡校友会2016年度中秋聚会。

大家交流愉快,收获颇多,有一起聊当年的趣事以及工大的发展,有交流小孩上学经验的,有一起交流工作心得的,有聊行业发展跟职业规划的。随后,大家一起愉快的吃了自助火锅餐。

此次活动由会长马良民(82级土木)组织,陈净涛校友(89级工民建)具体预订,在执行委员会的年轻校友积极张罗下胜利举行。

校友总会副会长严建文、张蓓蓉(84级建筑)、周宇(02级计算机)、杨洪林(04级资环)、乔越然(12级电物)首次参加新加坡校友会活动。由于新加坡校友会的工作和宣传尚有不足,目前新加坡登记在册的在新校友仅约80人。作为合肥工业大学目前为止为数不多正式成立的海外校友会,新加坡校友会期待更多在新工作、生活的合工大校友与校友会联系,尽快加入到新加坡校友会大集体中来。

新加坡校友会也祝愿更多的合肥工业大学海外校友会能够陆续成立,让世界各地的合工大校友都能在异国他乡找到自己的组织,感受到校友的情谊和母校的温暖。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