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浙江校友会返校举行迎新宣讲交流活动

时间:2016-06-02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5月21日,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蒋辉、理事纪尧华、副秘书长王成成及张国权、顾一峰等校友返校,在屯溪路校区学工部第一宣讲厅,举行浙江校友会迎新宣讲交流活动。近百余名即将赴浙江工作、深造的校友及部分其他年级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成成全方位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情况。他从浙江的人文历史、浙江校友会发展历程、校友会宗旨、杰出校友、校友会活动、校友企业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阐述校友会组织“家”的含义和意义,着重就今年浙江校友会迎新以及“一卡一饭”活动进行了说明,希望广大赴浙校友第一时间与校友会取得并保持联系。

张国权、纪尧华和顾一峰校友先后就创业、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介绍。他们通过自身毕业多年的实践,为即将毕业的同学现身说法,真切为同学们提供一定经验借鉴,受到参会同学的一致欢迎。

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蒋辉代表浙江校友会欢迎大家毕业后到浙江创业、工作或继续深造。他从自身创业的经历给参会同学提供了经验分享,期待今年七月在浙江与大家相会。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自己在学习、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几位校友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返校迎新宣讲活动,由校友总会和浙江校友会从今年4月开始筹划,得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力协助。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