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合肥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召开2016年会

时间:2016-06-02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2016年5月28日, 合肥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2016年会在海口召开,180余位在海南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友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校务部党政办公室文字主管徐财松出席了此次年会。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赵育清,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等14所高校海南校友会代表。

黄长喜代表校友总会对海南校友会2016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广大海南校友的良好祝愿;感谢海南校友对母校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并祝福广大校友要珍惜校友之间的感情,密切联系,团结合作,努力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海南校友会会长付海涛致辞,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对各界校友给予海南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付海涛说海南是一个小省,校友人数不多,但是地域小也方便了大家间的相互联系,希望大家利用好校友会的平台,多多交流,共同献计献策把海南校友会越做越好。海南校友会执行会长符海介绍了参加本次海南校友会年会的嘉宾及领导。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王大法先生宣读了本次年会的主题、议程及注意事项。海南校友会校友代表周在顺结合自身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他说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身处什么样的岗位,校友情总是那么始终如一,校园时光总是那么的让人难以忘怀。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赵育清代表北京广大校友对海南校友会2016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合肥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年会内容丰富,整个会议期间还穿插了部分校友表演的自创节目,气氛热烈,最后在全体校友同唱校歌中结束。

44.jpg